巴恩斯曝老尼尔森黑八后放弃爵士系列赛:他只想复仇独行侠
6月25日讯 前NBA球员马特·巴恩斯在《Out The Mud Podcast》节目中透露,2007年勇士“黑八”独行侠后,主教练老尼尔森已无心再战下一轮。
黑八计划:用小个子缠斗诺维茨基
巴恩斯回忆,老尼尔森与独行侠管理层的恩怨催生了完美比赛计划。“我们是第一支真正开始用小个子去防守德克·诺维茨基的球队,而且还能勉强跟上他的脚步。所以我和杰克逊去防他,我们的比赛计划是每次他转身我们就包夹。但在那之前,诺维茨基绝对是错位防守的噩梦。如果你太矮,他就在低位单打你;如果你太高,他就能过掉你或者迎着你投篮。而且那还是他拿MVP的赛季。所以老尼尔森为我们击败独行侠制定了完美的计划,我们上场并做到了。”

复仇完毕:老尼尔森弃战爵士
巴恩斯直言,黑八之后老尼尔森已失去专注。“但我觉得在那之后老尼尔森就放弃了。他心里想,‘去他的,我击败了我的老东家,我还在跟他们打官司,他们还欠我钱。’所以当我们打犹他爵士的时候,我觉得老尼尔森根本不在乎那轮系列赛,然后我们就输了。”
但他也肯定了球队当时的韧性:“我们当时觉得,我们在赛季最后三个月抓住了转瞬即逝的奇迹,让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未来能发展成什么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