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·史密斯:若“赢球第一”詹姆斯应去骑士 湖人在西部首轮恐出局
6月26日讯 今天,名嘴A·史密斯在《First Take》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的去向。
史密斯直言骑士是最优解
A·史密斯表示:“如果赢球是第一优先级,而不是生活的话,那么勒布朗应该去骑士,那才是最好的选择。在东部阻力要小很多,况且他在克利夫兰被视作神明。”
湖人运营能力与西部竞争困境
“虽然南加州的生活环境比伊利湖好得多,但湖人目前的运作能力堪忧。另外,面对森林狼、马刺和雷霆的崛起,目前的湖人很可能在西部首轮就被淘汰。”

6月26日讯 今天,名嘴A·史密斯在《First Take》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的去向。
A·史密斯表示:“如果赢球是第一优先级,而不是生活的话,那么勒布朗应该去骑士,那才是最好的选择。在东部阻力要小很多,况且他在克利夫兰被视作神明。”
“虽然南加州的生活环境比伊利湖好得多,但湖人目前的运作能力堪忧。另外,面对森林狼、马刺和雷霆的崛起,目前的湖人很可能在西部首轮就被淘汰。”
